岚姐姐的O毛

文笔渣,ooc

【岚泉岚】见义勇为

这个故事的一部分……是有真实的故事参照的

深夜,鸣上岚结束工作回到和恋人一起合租的公寓。意外的是,平时为了美容早睡的泉,竟然开着灯,静静地坐在客厅里。

“泉,怎么了?为什么还不去睡呢?”鸣上岚疲惫地换着衣服,感到恋人有话要说。

泉端坐在餐桌前,双手抱臂,表情严肃,对岚的问题,重重地哼了一声作为回答。

可能是那个“弟弟”又和他闹别扭了吧,岚忙着卸妆,刷牙洗脸,把泉小小的情绪丢在了身后。

一时间,房间里开始诡异地沉默起来。

终于,在岚躺在床上准备熄灯睡觉时,泉被恋人的冷漠刺激得终于爆发了:“鸣君,你没有什么话想和我说么?”

岚睡眼朦胧,回忆起自己最近的所做所为,并没有让泉生气的地方,猜想可能是今天回来的晚让泉寂寞了吧。于是从床上起身,与对方交换了一个缠绵的晚安吻:“哝,这是今天的份,快点睡吧。”

岚整了整被子,翻了一个身:“泉也快点睡哦。”

有人在黑暗中紧了紧自己的拳头。

“鸣——君!”泉把岚的被子整个掀开,岚感觉到冷空气进入到被窝,一下子惊醒过来。

“今天……那个综艺节目!我看了!你不觉得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么!”泉死死地盯着岚,到节目播出作为恋人才最后知道这件事情,他的心情宛如吃了苍蝇一样。

“啊~是那个整人节目么?今天播出来着?”岚这才想起来。

在一个月前,作为人气模特的岚出演一个外景,结果遇到一个穿着摇滚的邋遢长发男人在街上抢劫。坐在保姆车上看到全过程的他想也没有想立即冲了出去,凭借自己出色的脚力抓到了犯人。结果,来的不是警察而是摄像机,原来外景是骗人的,这是一个为了观察鸣上岚遇到抢劫会有怎么样的反应的综艺节目。而本来的目的,是要从来没有在综艺上面画画的岚画犯人的画像,看看岚的绘画技术如何。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岚竟然抓到了犯人。但是由于很有综艺效果,这段还被着重播放了出来。

“你是一个模特诶,你有没有想过,如果那个男人有刀怎么办?划伤你的脸怎么办?刺伤你怎么办?你怎么脑子一热就跑出去了?”泉相当激动,眼眶通红,岚不珍惜自己的举动让他后怕。

“遇到这种事情,哪里考虑得了那么多……”岚轻轻地抱住恋人,一下下地拍抚他的后背,让他冷静下来,“抱歉呢,泉酱,让你这么担心……”

濑名泉把自己的脸深深地埋在岚的脖颈,呼吸他身上的气息,渐渐平静下来,声音嘶哑:“我知道你一直很厉害,不怕这些混混什么的,但是我一想到你有一个万一……”

“嘘……不许说这些不吉利的话。”岚轻轻地抚慰着泉,喃喃道:“人家会一~直好好地哦,为了泉也会一~直好好地,健康地活着。”

“直到你死的那天。”

爱情和亲情最大的区别是什么?是我牵挂你,是我惦念你,是我离不开你,是我需要你。

“好了,快点睡觉吧,今晚……要不要牵着手一起睡?”

一夜安稳。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