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姐姐的O毛

文笔渣,ooc

【岚泉岚】为什么他们还不表白?

树洞体
洞主是司糖,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司糖有成为新八唧的潜质。
司糖英文被我人为汉化了(摊手)

主页君,打搅了!

首先我要自我反省一下,插手别人的私事的确是不太好的事情,但是介于我要吐槽的那两个人的行为已经影响到我们的团队,我还是想要匿名地征求一下大家的建议。

事情是这样的,我觉得,我们团队的两个成员,他们可能暗恋对方。虽然这件事情听上去可能没什么大不了,但是,他们都是男性,并且,一个人是认为自己是女性的男性,另外一个,是认为自己喜欢另外一个团队的男性的男性。

……听上去是不是很复杂?

实际上,除去这些性别的因素,我们团队的的其他成员是相当赞成他们在一起的,两个都是曾经的代理队长,对这个团队做过诸多贡献,上场对战的时候也是他们两个冲在前面当前锋。对于我来说,虽然可能不太好意思,的确是能够挡风遮雨的哥哥般的存在了。虽然不知道办公室恋爱对于工作效率会不会有影响,但是他们现在的状态让我觉得还是他们还是在一起比较好。

事情是这样的……为了避免人肉,关键的信息我模糊处理吧。

两个人都是同一家公司的,A君年纪比较小,但是和公司的关系比较融洽,经常给I君介绍工作,I君虽然比较有经验,但是之前得罪过人,所以对这个行业的热情就没有以前那么高了。为了I君的发展,A君就时常拉住I君,两个人成双入对的。

起初没有什么,我们这个团队基本上是各干各的,但是会发现,I君渐渐地只接有A君参与的工作,两个人一起出差什么的。但是如果A君独自工作不出现的话,I君就容易出现“短路”的状况,这个时候就比较容易祸害另外一个团队的成员。而A君也发现了这一点,如果是单人的工作,尽量会推掉,但是这些都是瞒着I君偷偷进行的。

没有工作的时候,他们就黏在一起,虽然基本上都是A君主动找I君,聊聊料理制作,聊聊美容化妆什么的,姿势一般是A君靠在I君身上或者是坐在I君对面看着I君……I君会嫌热,抱怨几句,但是还是会把自己身边的位置下意识地给A君留着。

是的,从我的叙述来说,我觉得,他们不是基佬,不是一对,绝对是不可能的。

但是I君是那种不是能很正确地表明自己情感的人,前一个想亲近对象就是被他狂热的气势给吓得差点自我毁容以求超脱,而A君则是万年中央空调,对谁都很好。虽然外人看的很明白,A君其实是那种对谁都好但是会偷偷地给自己喜欢的人的便当下面偷偷藏虾的性格,I君更是根据亲近程度来选择性过滤他人的花语,A君在I君做错事情的时候,默默地为I君擦屁股,I君基本上只要是A君的建议,都会最后默默接受。 这样子他们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啊,perfect!

但是他们可能就是误解对方对自己只是朋友的喜爱。保持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最近A君不小心在跑步的时候弄伤了自己,I君担心地不得了,但是表现出来就是冷言冷语讽刺了几句。按照A君对I君的了解,这肯定是I君对于A君关心的体现啊!但是……好死不死,I君提了A君一直很尊敬的前辈的名字,“你就算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也不要那么拼命吧!”戳中了A君的禁区,A君直接给I君发了一条“你太过分!”的邮件之后,就再也不和I君说话了,甚至直接以静养的理由不出席活动了。因为A君受伤,我们团队挑战其他团队的进程便就此搁浅了一段时间。期间,I君本来只是有点毒舌,变成了口出恶言,得罪了一群人。直到我的另外的两位前辈受不了,把他们训了一顿才表面上和好。现在他们的状态就是那种互相偷看对方被抓到就装作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那种小学生的互相置气。

啊!怎么才能让他们的其中一个人表白啊!

评论(2)

热度(2)